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客户端 网上报名 | 网上支付
 
 
新闻中心 您所在位置:武汉力美人力资源>新闻&活动>查看新闻
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新闻&活动 热门活动
新闻&活动 专业知识
新闻&活动 职业资讯
力美活动
力美学员
力美名师
力美荣誉
力美优势
力美课程
NEWS 新闻中心
Latest information
职业生涯的四个迷茫期你知道吗
武汉力美人力资源 
 

    作业“苍茫症”第一个时期是14-22岁,这个阶段的人承担着学生与求职者的双重人物。首要的疑问是:我是谁?我能做什么?苍茫的首要原因是缺乏自信和社会经历。

    作业“苍茫症”第二个时期是22-28岁,这个阶段的人已进入作业范畴,逐渐了解社会,建立了初步的人际关系网。作业一段时间后,开端从头衡量身边的全部,如作业环境、作业种类、待遇等与自己的“作业梦想”是否匹配。首要疑问是:抱负与实际不相符,我是否要从头挑选?苍茫的首要原因是个人的开展方针与单位的现状、提供的时机等不一致。

    作业“苍茫症”第三个时期是28-35岁,这是个人作业开展的重要阶段,这个阶段的人已积累了较丰厚的经历,其才干得到了一定的发挥,正为提高或进入其他作业范畴打基础。首要的疑问是:为什么这么多年我一向无所成果?苍茫的首要原因是作业中的波折及对现在作业的不满。

    作业“苍茫症”第四个时期是35-45岁,这个阶段的人开端从头衡量所从事工作的价值,是容易发生作业生涯危机的阶段。其首要疑问是:接下去的年月我应该做些什么?之所以苍茫,是因为有了丰厚人生履历的他们,对人生的有限与世事的无常有着较深入的领会,所以对将来何去何从难以轻率决议。

    作业“苍茫症”对策:人在不同的阶段都会有不同的方针和需求,在作业遇到苍茫时,弄理解自己需求的到底是什么非常重要。这需求冷静的分析和对自己、对局势的客观判断,还要有克服现在暂时困难、争夺美好未来的勇气、决计与决计。

 
 
 
 
  电话:027-88217775
地址:(武昌)中建广场(汉口)华中国际广场
网址:http://www.limei.org
本站关键词:武汉力美人力资源官网
友情链接:
jQuery网站右侧客服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