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客户端 网上报名 | 网上支付
 
 
新闻中心 您所在位置:武汉力美人力资源>新闻&活动>查看新闻
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新闻&活动 热门活动
新闻&活动 专业知识
新闻&活动 职业资讯
力美活动
力美学员
力美名师
力美荣誉
力美优势
力美课程
NEWS 新闻中心
Latest information
HR不想看的6种简历
武汉力美人力资源 
 

    招聘的任务很重,得到的简历也许多,挑选简历是HR每天必做的工作。看了那么多的简历,有一些简历我只看一眼,便立刻扔掉考虑,他就失去了得到这个工作岗位的任何时机。每个HR都是这样,一些种简历是被拒看的。比如说:

    1、很长的求职信。

    HR时刻有限,一般要在很短的时刻里看许多的简历,假如求职信过长,甚至要点不杰出,重复表述同一个特质或能力,HR会感到你能提出来的就这有这些了,其他就不必要看了。

    2、简历不完整。

    工作经验在招聘当中是很被HR看中的。有的人写自己的工作阅历时,不是前边丢掉几年就是近一两年的工作阅历空白,让人对他顿生置疑,也对他的求职情绪和干工作绪发生疑虑,再看下去的想法也没有了。

    3、表述过于简略。

    有一些人的简历适当的简略,工作阅历只写到年,工作状况只写岗位名称,教育状况只写大专或大本,让人看到后了解的信息实在有限,那么也不会再进一步考虑了。

    4、出现显着过错。

    尤其是一些时刻上的过错,比如说上十几年的大专,普通本科上五年或三年,还有两年和一年的,或许教育阅历与工作阅历彻底堆叠,或许算下来从11岁就开端工作阅历的等等,这样的简历会立刻被扔掉掉的。

    5、附件方式或标题不明确的。

    有的人提交简历时只写是应聘或个人简历,简历选用附件方式发送,这样的状况下假如简历许多,HR会把这样的简历放在最终,有时刻才会阅读一下,时刻紧就底子不会去理会了。

    6、用很怪异的邮箱姓名发送简历。

    例如司机投递简历时姓名是“没油了”或“迷路了”,年轻人投简历用什么“今夜跳舞、狂欢”这类的文字,或许带脏字,等等,这样的标题和姓名让人一看即不会想再去翻开简历看看了。

    每个HR阅历不同,各方面状况不同,也可能各有所好,可是一些显着的、易犯的毛病仍是应当尽量防止。招聘和应聘都是一件很严厉的工作。假如你是应聘者,请用担任的情绪好好对待每一个环节,这样才能让HR相信你同样会具有谨慎的工作情绪。

 
 
 
 
  电话:027-88217775
地址:(武昌)中建广场(汉口)华中国际广场
网址:http://www.limei.org
本站关键词:武汉力美人力资源官网
友情链接:
jQuery网站右侧客服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