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客户端 网上报名 | 网上支付
 
 
新闻中心 您所在位置:武汉力美人力资源>新闻&活动>查看新闻
新闻&活动
新闻&活动 新闻动态
新闻&活动 热门活动
新闻&活动 专业知识
新闻&活动 职业资讯
力美活动
力美学员
力美名师
力美荣誉
力美优势
力美课程
NEWS 新闻中心
Latest information
激励低工资员工的方法
武汉力美人力资源 
 
当你问职工们是啥让作业变得有吸引力,名列第一的要素一般不是钱,而是上级对他们作业的欣赏和认同。通过咨询多方人事专家,业主及一些英勇的低薪者,咱们总结出6个不花钱却能使低薪职工倍受鼓舞的方法。 

  1、取消"当月优秀职工"评选活动 这项活动含义不大。如果评选权在办理者手中,职工们不明真相,会以为那是"政治"活动,因而丧失爱好。若是以作业成绩为根底,成绩突出者总是那几个;若轮番获奖,那更不会激起啥干劲儿了,由于机会是平等的。可是若能想方法让客户给职工---一些额定奖赏,作用就大大不一样了,比方一位客户存了一大堆促销用的帽子,你就可以安排他们给参加项目的职工每人发一顶,这将会使职工觉得他的作业有附加值。当他人问他,"嘿,你在某某公司的作业怎么样?"他会说,"薪酬很低,但有时会发些东西。" 

  2、口头表彰不可忽略 关于利益高于一切的人来说,口头表彰可能是"只听楼梯响,没见人上来",但关于寻求进步的职工来说,它却意味着鼓舞。口头表彰被以为是当今公司中最有用的鼓舞方法。 

  3、坚持必定的情绪 被鼓舞的职工是那些有疑问、有主意的人,虽然他们的主意并不总切实可行,但作为办理者,你应当鼓舞百家争鸣、百花齐放,让他们说,唯其如此,公司才可朝气蓬勃。如果你对职工持必定和引导的情绪,职工们就会主动替公司分忧。 

  4、留神身体语言 皱眉头、瞪双眼、指东划西,而所有这一切都会被看作是老板的权力和控制欲,而不是职工们值得依靠的小心谨慎的领头羊,其成果无疑会引起仇视情绪,协作便寸步难行。 

  5、办理者无需以身作则 一位低薪职工说:"老板有次对我说,'这些都需在下午之前装进盒子,打上标签,装进货箱后运到车库,等你做完了,还有些其他事需求你帮忙。'然后就走开了。这让我感觉自个是程序中主要的一环,老板信任我能做好,我由此得到鼓舞,要证实自个能做好,不让他失望。" 

  6、不要总不苟言笑 办理人员对职工们偶然的小小违规行为若能持浅笑但沉默的情绪,也能创造公司内部健康、和谐的气氛,使职工们感觉办理带有人情味而休养生息。
 
 
 
 
  电话:027-88217775
地址:(武昌)中建广场(汉口)华中国际广场
网址:http://www.limei.org
本站关键词:武汉力美人力资源官网
友情链接:
jQuery网站右侧客服带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