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详情】

人力资源实务认证班

据中国人力资源网调查,有40%左右的人员都在进行跨专业求职,人事工作也因工作稳定、工作压力小、发展空间大成为跨专业求职转行的首选。但是结合近几年实际情况来看应聘成功率并不高,究其原因除了应聘人数众多导致成功率降低外,缺乏人事工作的实际操作经验成为求职者成功应聘的最大拦路虎。

针对以上情况,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人力资源实务岗位能力的培训考核工作,考核内容全部为人事工作必备的核心实操技能知识,报名考生在经过培训后参加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合格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人力资源实务》培训证书。

2013年人力资源实务考试办公室决定将武汉定为全国第十个开考城市,武汉力美成为湖北唯一的指定考试报名点。

【证书待遇】
(1)报名参加《人力资源实务》培训证书考试通过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全国《人力资源实务》培训证书,该证书全国范围有效。
(2)人力资源实务培训证书是持证人专业实务水平和能力的证明,可作为从事人力资源相关模块实务工作经验的依据,也是用人单位择优聘用的依据。
(3)为方便用人单位查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将通过网站(http://edu.mohrss.gov.cn)对外公布学员获得证书情况。

【证书优势】

★统一考试,保障性高
统一组织实施、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参考教材、统一合格标准
★专业证书,含金量高
已成为企事业单位选拔聘用人力资源岗位的重要依据。官网注册,全国通用。
★人群不限,参与性高
不限专业和毕业年限,不要求人事工作证明,适合各类考生
★历史悠久,认可度高
企业高度认可,持证就业率高

 

【课程收益】
(1)帮助您迅速成为一名专业人力资源工作者;
(2)帮助您解决从理论向实操过渡的困惑,人力资源实操工作经验唾手可得;
(3)从基本的人力资源实务操作入手,训练其实务操作能力,学员通过学习,能掌握具体人力资源操作技能,并了解劳动用工风险控制技巧,从而独立胜任人力资源管理岗位工作。

 

【课程特色】
(1)给力的师资:10年以上资深人力资源经理、总监倾力研发本地化课程体系并亲自授课;
(2)全面的讲解:人力资源核心模块实操技能全覆盖;
(3)实战的教学:理论教学(20%)+经验案例(40%)+实操演练(30%)+分组讨论(10%);
(4)强劲的后续:享有武汉力美人力资源培训中心会员优惠服务;
(5)诱人的机遇:迅速获得人力资源实操工作经验,提高职场竞争力;
(6)专业的证书:颁发人社部人力资源实务职业技能证书。

 

【开设班型】

  • (1)实务基础班
  • (2)实务提升班
  • (3)实务全能班

 

  • 【课程设置】

1、高效招聘与面试实务及操作技巧
2、社会保险与工资核算实务及操作技巧
3、员工培训实务及操作技巧
4、劳动风险防范与争议处理实务及操作技巧
5、薪酬管理实务及操作技巧
6、绩效管理实务与操作技巧


【报考对象】

(1) 想从事人事/人力资源岗位工作的新人,包括大中专院校的学生;
(2) 已参加人力资源师认证培训考试,但无任何实操经验的社会人员;
(3) 想转行从事人力资源工作的其他人

 

【学习形式】

(1)线下面授学习
(2)线上网络学习


【师资力量】

赵老师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深HRD

十八年人力资源行业从业经验,曾服务于沃尔玛、九牧王、万达百货、红星美凯龙等知名企业。历任部门经理、人资经理、人资总监、高级合伙人等。在团队建设、员工管理、培训、组织变革、绩效薪酬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管理咨询经验。

李老师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生涯规划师、资深HRD

十七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十一年中高层管理经验。先后担任上市集团湖北区域人力资源经理;大型教育集团薪酬绩效总监;某大型IT公司HRBP负责人、某集团企业北京互联网金融事业中心人力资源总监,对绩效薪酬、人力资源战略规划、招聘、人才分析测评,HRBP等方面有非常全面的实操经验。

徐老师
高级人力资源师、高级职业规划师、资深HRD

十五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先后担任招聘经理、薪酬福利经理,现为某大型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高级合伙人。对薪酬福利、员工培训及团队建设具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

李老师
高级人力资源法务师、高级培训师、生涯规划师、资深HRD

十五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十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历任大型上市集团公司招聘经理、高级HRBP、华中区人力资源总监。现为某世界500强湖北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尤擅长人力资源劳动关系管理、招聘配置及企业文化建设。



【学习费用】
当期优惠请电话或在线咨询力美工作人员

【考试安排】
(1)考试方式:考试采取笔试形式
(2)考试时长:120分钟,考试合格标准: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

【报名资料】

(1)报名表
(2)身份证复印件
(3)学历证复印件
(4)二寸彩色登记照片2张,电子档白底照片1张


【开课时间及报名方法】
 开课时间:考前2个月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中建广场C座6楼) 网上报名(www.limei.org)

 

【为什么选择我们】

【品牌】 武汉人力资源培训标杆品牌
【品质】 一线在职人力资源经理/总监亲临授课
【专业】 十年专注于人力资源培训领域
【可靠】 HR证书指定湖北考试报名中心
【价格】 比同类型机构价格约低15%左右
【口碑】 老生推荐新生占学员总数近30%
【省时】 拥自主研发的多种内部学习资料
【省心】 全程一对一专人VIP服务

了解更多详情进入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