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详情】

人力资源经理认证班

人力资源经理培训证书是人社部在职业技能领域高级别、高含金量证书。武汉力美的人力资源经理课程是武汉唯一将HR专业技能和管理水平相结合的一套HR快速提升课程,能让HR能在最短时间内专业技能与管理水平都有飞速提高。

【招生对象】

1. 政府和事业单位人事/行政主管;
2. 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行政经理;
3. 在企业管理岗位任职欲提升个人综合管理能力和素质的人员;
4. 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师及有志于成为人力资源岗位高级管理的人员。


【课程特点】

互动交流突出的实用性—探讨式学习,充分沟通交流,既有最新的理论知识体系与工具的操作使用,又有真实的人力资源管理实践案例分享,为学员职业成长的持续成功提供了强大的助推力。

【课程设置】
1、薪酬管理实务及操作技巧
2、绩效管理实务与操作技巧
3、人力资源规划与岗位设计实务及操作技巧
4、团队管理实务及操作技巧


【学员评价】

“在众多培训机构中选择了力美,价格不贵,老师讲的很不错,关键还是小班授课,和老师、和同学交流的机会非常多,真实非常超值!”

 

【学习形式】

(1)线下面授学习
(2)线上网络学习


【师资力量】

赵老师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深HRD

十八年人力资源行业从业经验,曾服务于沃尔玛、九牧王、万达百货、红星美凯龙等知名企业。历任部门经理、人资经理、人资总监、高级合伙人等。在团队建设、员工管理、培训、组织变革、绩效薪酬等方面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管理咨询经验。

李老师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生涯规划师、资深HRD

十七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十一年中高层管理经验。先后担任上市集团湖北区域人力资源经理;大型教育集团薪酬绩效总监;某大型IT公司HRBP负责人、某集团企业北京互联网金融事业中心人力资源总监,对绩效薪酬、人力资源战略规划、招聘、人才分析测评,HRBP等方面有非常全面的实操经验。

徐老师
高级人力资源师、高级职业规划师、资深HRD

十五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先后担任招聘经理、薪酬福利经理,现为某大型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高级合伙人。对薪酬福利、员工培训及团队建设具有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

李老师
高级人力资源法务师、高级培训师、生涯规划师、资深HRD

十五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十年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历任大型上市集团公司招聘经理、高级HRBP、华中区人力资源总监。现为某世界500强湖北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尤擅长人力资源劳动关系管理、招聘配置及企业文化建设。



【学习费用】
当期优惠请电话或在线咨询力美工作人员

【可选证书】
(1)机构证书:力美人力资源经理(HR-MTP)专项证书
(2)人社部证书:人力资源经理培训证书

 

【证书待遇】
(1)报名参加《人力资源经理》培训证书考试通过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颁发《人力资源经理》培训证书,该证书全国范围有效。
(2)《人力资源经理》培训证书是人力资源岗位技能领域高级别专业证书,是用人单位择优聘用/晋升/加薪的重要依据。
(3)为方便用人单位查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将通过网站(http://edu.mohrss.gov.cn)对外公布学员获得证书情况。


【开课时间及报名方法】

开课时间:详情请咨询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中建广场C座6楼) 网上报名(www.limei.org)

 

【为什么选择我们】

【品牌】 武汉人力资源培训标杆品牌
【品质】 一线在职人力资源经理/总监亲临授课
【专业】 十年专注于人力资源培训领域
【可靠】 HR证书指定湖北考试报名中心
【价格】 比同类型机构价格约低15%左右
【口碑】 老生推荐新生占学员总数近30%
【省时】 拥自主研发的多种内部学习资料
【省心】 全程一对一专人VIP服务

了解更多详情进入电脑版